易构空间欢迎您

关于近期整顿不良信息未备案网站的通知

据CCTV报道,部分手机网站肆意散播黄色、淫秽信息,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大的恶劣影响。近日,公安部、中宣部、工信部等国家几大部委联合召开紧急会议,再次重申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接入商狠抓落实信息安全工作,绝不允许有害信息危害社会,同时再次部署全国范围的大规模互联网扫黄打非工作。

根据上级要求以及在企业发展状大的同时也时刻不忘我们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我司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执行服务器“先备案后接入”的原则,并在所有服务器端及总控端都装了信息安全管理软件,根据国家机关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需要,要求广大用户严格遵守以下几点:

1,请用户确保服务器中没有任何非法信息,严打期间一旦发现存在有害信息、未备案的服务器,我们将直接断网处理(至少24小时以上),需要传真关于信息安全的承诺书 到我司,经审核后才可恢复接入。

2,请全面自查服务器上所有域名的备案状态,未备案网站一律关闭,否者将会被停止接入一周。

因不良信息、未备案被断网的,请联系直线电话:010-84494300 01084494301

近期因严查不良信息和备案等突发事件,导致咨询量巨增,可能无法及时回答您的问题,请提交有问必答,我司将逐一解答,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请广大用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国家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报道:
继上海移动后 浙江部分机房昨日开启整顿行动 http://www.chinaz.com/Webmaster/report/1202cX22009.html
安徽电信开始对IDC进行整治 http://www.chinaz.com/Webmaster/Club/1202c9342009.html
中国电信景德镇分公司终止与所有IDC业务合作 http://www.chinaz.com/Webmaster/report/1202cZH009.html
举报中心曝光10家互联网接入服务商: http://news.qq.com/a/20091130/001924.htm
Discuz论坛服务器遭中断 官方公告称稍后恢复 http://www.chinaz.com/Webmaster/report/1202c9532009.html
安徽炎黄网络涉黄被调查 殃及上万家网站无法访问 http://news.xinhuanet.com/internet/2009-12/04/content_12587319.ht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