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世界上最牛的超级计算机 130万颗CPU核心

还觉得自己的双四核处理器服务器酷翻了?那么你该来看看Google的这台计算机。

这台服务器看上去就像一间仓库。Google详细的介绍了一下这个计划,但是却没有透露这台巨型服务器有多少颗CPU。因此我们只能根据一些资料进行估算。

这台坐落在哥伦比亚河畔的服务器是作为Google新的数据中心使用的。这个地方自从电价涨过30美元每兆瓦时后就开始萧条了,貌似现在的电价是45美元每兆瓦时。

这听上去比你自己付的电费便宜,的确,是便宜很多。这就是为什么Google,微软,Yahoo都在这个电力充足的地方修建数据中心的原因。

根据现场一些照片看来,这里可以容纳10万平方公尺的A类数据中心。

根据发布出来的数据,这个中心总共拥有8180的机架,而每个机架拥有40块Intel双核处理器。8180*80=654400!而且别忘了,在这栋房子旁边还有同样的两栋房子,这意味这个中心实际拥有超过130万颗核心的运算能力!

对于这个现象的解释,可以这么认为。Google的三大原则,其中之一就是要购买便宜的计算机。他们将各类计算机的负载平衡的运用到平行运算中,所以处理器的数量远远比他们的速度重要。而很显然,Google现在拥有了这个数量。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