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工信部通报玉树灾区应急通信保障情况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总理温家宝16日继续在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考察,深入受灾严重的学校、孤儿院、寺庙,并来到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看望慰问各族受灾群众。

  温家宝说,在灾害面前,各族干部群众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团结一致,并肩作战,这是我们克服困难的希望所在。

  截至16日8时,玉树地震遇难人数已上升至791人,地震还造成294人失踪,11486人受伤,1176人重伤。

目前各公司已组织人员423人,抢险队18支,车辆68辆(其中:应急通信车9辆,电源车11辆,其他车辆48辆),油机69台,卫星电话23部前往地震灾区抢险。

  电信公司:目前省电信公司组织了4个抢险队,225名技术人员,调集26辆抢险车(含2辆应急通信车),25台油机,15部卫星电话,其它应急通信装备8台前往地震灾区抢险。

  两辆应急车已到达现场,其中一辆应急车在玉树电信院内开通100部无线电话保障本公司应急指挥通信;另一辆应急车在玉树机场,开通100部无线电话保障机场通信。

  移动公司:目前省移动公司组织了 14个抢险队,118名技术人员,调集36辆抢险车(含应急车6辆、卫星通信车2辆),调8辆发电车和38台发电机,6部卫星电话,2辆油罐车前往地震灾区抢险。两辆卫星通信车中,一辆在州救灾指挥部保障指挥部通信,另一辆在州机场保障机场通信。

  另外,移动公司为玉树州公安分局开通数据专线,协助玉树公安分局将灾区实时、真实的视频资料传送给公安厅指挥中心。

  联通公司:目前联通公司组织了80名技术人员,调集6辆抢险车(其中应急卫星通信车1辆),调6台发电机,2部卫星电话,其它应急通信装备2台前往地震灾区抢险。

  当前需求和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据统计,电信、移动、联通三家公司在已调用各类抗震救灾资源的基础上,目前尚有以下需求缺口:卫星电话59部,便携油机275 台,基站车8台,油料106吨,光缆601皮长公里,光纤熔接机12台,板房2500平方米。另有帐篷、被子等需求。中国电信反映卫星转发器资源不够使用。

来源:工信部网站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