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ISP许可证代办

一 什么是ISP证

ISP是指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的单位,简称ISP。如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互联网运营单位及其在各地的分支机构和下属的组建局域网的专线单位。

 

二 ISP证办理过程

贵单位提交材料-----我们整理材料(2个工作日)--------提交通信管理局审批(15个工作日内拿到开办增值业务申请表)-------提交通信管理局审批发证(30-60个工作日内)

 

三 增值业务许可证(ISP代办)需准备的材料

1、 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拟申办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非公司企业申请者,应提供《工商预登记核准通知书》)
2、 公司章程
3、 验资报告---验资报告应为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清晰复印件)
4、 公司近期财务报告,应包含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
5、 公司机构设置及其职能,主要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情况。提供详细的组织结构图,员工数量、学历状况、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各占多少比例,公司法人,股东及主要负责人的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不少于10人
6、 证明公司信誉的相关材料
7、 公司与北京移动、提供专线接入的ISP、信息源等单位签订的合作协议书(清晰复印件)其中专线接入和主机托管的ISP提供商还要提供ISP证的复印件。

注意事项: 所有材料一律使用A4纸,以便于整理归档。材料第一页和末页落款处盖章,中间页要盖骑缝章      2)法人和股东身份证复印件 
      注:企业出资需提供出资方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公司近期财务报告,应包含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
      4)公司机构设置及其职能,主要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情况。
      提供详细的组织结构图,员工数量、学历状况、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各占多少比例,公司法人,股东及主要负责人的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不少于10人。
     5)证明公司信誉的相关材料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产品专利证书、曾获利的各种许可证或批复等的复印件)
     6)提供专线接入的ISP、主机托管IDC的合作协议书
     7)专线接入或主机托管提供商需提供ISP证、IDC证复印件。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