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国际通用顶级域名在线注册服务条款

感谢您选择中国易构网络的通用顶级域名在线注册服务。
请您认真细致地阅读以下的中国易构网络国际通用顶级域名在线注册服务条款。用户只有同意了下述服务条款才能正式进入域名在线注册程序。如果您愿意接受我们的服务并同意此条款,请点击“我同意”继续进行注册;否则,请点击“我不同意”并退出。易构网络建议用户在接受本服务条款之时打印一份存档。
 
           顶级域名在线注册服务条款
 
在以下条款中,“用户”是指通过中国易构网络(以下称“易构网络”,其主要经营地位于北京市c朝阳区)提供的注册服务,在国际通用顶级域名注册管理机构注册域名的个人(包括自然人、个人合伙和个体工商户等)或者单位(包括公司、企业、合伙企业和事业单位等)。
       用户在此保证所填写的用户信息是真实、准确、完整的,并且没有任何引人误解或者虚假的陈述。若用户域名注册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用户需要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问题,且若出现上述情况,易构网络有权强制修改域名注册信息,包括其它(暂停使用域名/删除域名/转移域名等)操作。一旦注册信息发生变化,用户应及时进行更新。违反本规定的一切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并且易构网络有权要求用户立即提供其真实、准确、完整的注册信息,或自行将其注册信息更新。如果用户在易构网络提出该要求后15日内仍没有提供或者自行更新的,则易构网络有权将该域名删除,并对此删除行为所造成的影响及后果不承担责任。但上述内容不能解释为易构网络具有审核用户域名注册信息的义务;同时,易构网络也不对用户所填写信息的真实、准确及完整性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同意此域名在线注册服务条款之效力如同用户亲自签字、盖章的书面条款一样,对用户具有法律约束力。
     用户进一步同意,用户正式进入在线域名注册程序即意味着用户同意了本在线服务条款的所有条款和争议解决方案。
 
第一条  项目和术语解释
1-1用户通过易构网络提供的注册服务,向相关的域名注册管理机构提交域名注册申请。
1-2域名注册的术语含义如下:
1-2-1 国际通用顶级域名注册:是指用户预先按照易构网络规定的价款和拟注册域名个数向易构网络足额付清款项后,通过易构网络向ICANN下任意一个国际通用顶级域名注册机构进行的国际通用顶级域名注册,本条款中国际通用顶级域名是指以“.com”、“.net”、“.org”、“.biz”、“.info”、“.name”、“.mobi”、“.asia”、“.tel”结尾的域名。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