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mssql数据库和mysql数据库的区别

mssql 是微软的那个 SQL Server,运行于windows 2000,2003等平台

mysql 是个开源的数据库Server,可运行在windows平台、unix\\linux平台,其标准版是免费的,可以到www.mysql.com 看看

asp\\php只是一种解释语言,不一定mssql不能用php,也不一定mysql非得用php,只不过asp-mssql,php-mysql是一种常用的组合

MySQL数据库专用于PHP网站的, 效率最高。
MS SQL Server 和ASP都是微软的产品, 互相兼容性最好, 所以ASP 网站用MS SQL Server 最好, 搭配!

MySQL最初的开发者的意图是用mSQL和他们自己的快速低级例程(ISAM)去连接表格。不管怎样,在经过一些测试后,开发者得出结论:mSQL并没有他们需要的那么快和灵活。这导致了一个使用几乎和mSQL一样的API接口的用于他们的数据库的新的SQL接口的产生,这样,这个API被设计成允许为用于mSQL而写的第三方代码更容易移植到MySQL。

MySQL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已经不清楚了。基本指南和大量的库和工具带有前缀“my”已经有10年以上,而且不管怎样,MySQL AB创始人之一的Monty Widenius的女儿也叫My。这两个到底是哪一个给出了MySQL这个名字至今依然是个密,包括开发者在内也不知道。

MySQL的海豚标志的名字叫“sakila”,它是由MySQL AB的创始人从用户在“海豚命名”的竞赛中建议的大量的名字表中选出的。获胜的名字是由来自非洲斯威士兰的开源软件开发者Ambrose Twebaze提供。根据Ambrose所说,Sakila来自一种叫SiSwati的斯威士兰方言,也是在Ambrose的家乡乌干达附近的坦桑尼亚的Arusha的一个小镇的名字。



1988 SQL Server 由微软与Sybase共同开发,运行于OS/2平台。
1993 SQL Server 4.2 一个桌面数据库系统,包含较少的功能。与Windows集成并提供了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
1994 Microsoft与Sybase在数据库开发方面的合作中止。
1995 SQL Server 6.05 Microsoft重写了核心的数据库系统。提供了一个低价的小型商业应用数据库方案。
1996 SQL Server 6.5
1998 SQL Server 7.0 重写了核心数据库系统,提供中小型商业应用数据库方案,包含了初始的Web支持。SQL Server从这一版本起得到了广泛应用。
2000 SQL Server 2000 企业级数据库系统,其包含了三个组件(DB, OLAP, English Query)。丰富的前端工具,完善的开发工具,以及对XML的支持等,促进了该版本的推广和应用。
2005 SQL Server 2005 最新版本,历时5年的重大变革。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