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清除服务器IIS缓存的常用方法!

使用IIS来开虚拟主机空间架设网站,有时候你会发现网站内容已经更新了,公网访问没有跟着更新!出现这种情况大部分是由IIS缓存引起的,IIS缓存一方面能提高服务器性能,另一方面却给网站带来严重上的更新问题,那我们应该如何手动去清理它呢?接下来教大家一个手动清理IIS缓存的方法!

    首先,我们看一下 HTTP 协议,您会发现从服务器返回的 HTTP 头里面能定义这样一条命令 Cache-Control: no-cache。这个就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办法,让我们来看看该如何通过 IIS 配置管理工具来把这条命令添加到每次服务器的 HTTP 返回头里吧。
 
  第一步:
      打开 IIS 配置管理工具(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选中一个网站(如果您想为所有站点配置,请选择点中“网站”那个图标),点“属性”按钮,会弹出一个配置窗口


  第二步:
      选择“HTTP 头” TAB 标签,然后您会看到:“自定义 HTTP 头”这么一栏。OK!就是这里了,终于到了!


  第三步:
      点旁边的“添加(D)...”按钮,来添加上那条命令。
      在弹出的窗口中:“自定义 HTTP 头名(C)”中输入:“Cache-Control”,在“自定义 HTTP 头值(U)”中输入:“no-cache”。


  好了,到这里就全部 OK 了,一路点“确定”保存即可。这样子IIS缓存就会自动清除了!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