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ftp上传时数据Socket错误连接超时的解决方法

ftp上传时数据Socket错误解决方法
一些网友在上传网站时,虽然可以连接但出现如下错误
--------------------------------------------
200 Type set to ascII.
PASV
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 (61,151,251,110,4,64).
数据 Socket 错误: 连接已失败 (连接已拒绝)
--------------------------------------------
或是
-------------------------------------------------
命令:>      REST 0
     350 Restarting at 0. Send STorE or RETRIEVE.
命令:>      PASV
     550 Passive mode not allowed on this server.
错误:>      请求的操作未执行(如,文件或目录未找到,不能访问)。
错误:>      建立数据 socket 失败。
 
-----------------------------------------------------
 
 
经常登录各种ftp服务器,会遇到socket错误,朋友也经常遇到,来问我。偏偏大家使用的是不同的ftp软件,所以,今天我把几种目前常用ftp软件的解决办法告诉大家。
 
★Cute ftp 3.5英文版:ftp—>settings—>Options—>Firewall,将“PASV mode”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Cute ftp3.5中文版:ftp—>设置—>选项—>防火墙,“PASV方式(A)”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Cute ftp4.0中文版:右击你所建立的ftp站点—>选择属性(properties)—>去掉"use PASV mod" 选择项
★Cute ftp Pro2.0中文版:编辑—>全局设置—>连接—>连接类型,“PASV/PorT”下拉选项菜单选择PorT。
★Leap ftp2.7.2:Sites—>Site Manager—>Advanced,将“Use PASV mode”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flashfxp : 选项->参数->代理->去掉“使用被动模式”
★flashget : 选项->参数->代理服务器->编辑->将“Use PASV mode”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