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天津华苑IDC中国联通国家数据中心

机房简介

在2008年11月华苑机房首期一层、二层机房建设完成,二层机房将投入使用。其中二层机房面积约2040平方米,分为3个机房,配置807个标准机架。二层相配套的网管机房,客户操作机房和VIP室等功能机房将一起投入使用。三层、四层预留IDC机房规划参照二层机房平面规划,将陆续建设。机房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为5层(局部6层)钢混结构建筑,总建筑物面积18064平方米,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总出口带宽为60G,其中直联China169天津骨干网节点设备4条10GE,以及IP城域网互联2条10GE,保证充裕的网络带宽和优质的网络环境。

机房参数

IDC机房面积
18064平米
总接入带宽 
60G
机房设计机架数
 
机房现有机架数
807
机房机架尺寸
600mm*1100mm*2200mm
机房开通时间
2009年7月
单机柜ip数量
 
电源标准
一类市电
主备柴油发电机组 
双路冗余(1+1)UPS电源
开展的增值服务业务种类
虚拟独立主机(VPS)、主机租用、主机监控服务、网络分析安全评估服务、KVM租用服务、CDN分发业务、海量存储业务,备机业务等

典型客户

世纪互联、淘宝、盛大、九城、智洋科技

特色描述

·华苑数据中心是北方地区最大的数据中心,拥有充裕的网络带宽,超强的电力保证
·可靠性高,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电信级运营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负责维护,网络稳定,安全性能更高;
·灵活性好,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详细介绍

1、 机房带宽

总出口带宽为60G,其中直联China169天津骨干网节点设备4条10GE,以及IP城域网互联2条10GE,使用4台Cisco7609路由器为核心设备,互为备份,确保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2、 电力系统

采用高压入户方式,在机房附地新建开闭站、高、低压配电机房,配备2500KVA变压器四台并联使用,前置环网物理双路由市电高压侧切换,并预留四台2500KVA变压器位置,充分保证电力需要。华苑IDC机房配备1200KVA UPS系统2套,其中单套系统包括400KVA UPM主机4台、配套蓄电池4组、以及进出线柜、旁路柜各一台,采用3+1并联输出配置。为保证华苑IDC机房楼共4层设备装机的电力保证需求,新建成的UPS机房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为多套400KVA(3+1)UPS并机系统设备预留了足够的扩展空间。

3、空调系统

华苑IDC机房制冷由大型冷水机组提供冷源,通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